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. However,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.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, then try again.
2017/06/14
T-702、T-703兩款SIP網路電話機新上市

近年寬頻網路的廣泛使用,網路環境成熟,頻寬迅速擴張,IP PBX的建置與使用成本也越來越具優勢,電話系統採用SIP網路電話,建立行動辦公室已是時勢所趨。

國洋公司為提供優質的網路電話,即日起推出兩款 SIP網路電話機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T-702 SIP網路電話機,具數位IP及類比PSTN介面功能。

T-703 SIP網路電話機,具數位IP介面功能。

現代企業為贏得消費者的信賴,藉由IT整合電話IVR系統,迅速確實地回應、滿足客戶各類型的需求。電話服務及行銷已經是企業行銷及業務拓展不可忽視的重要關鍵。

國洋公司為提供企業電話服務及行銷,最新推出的網路電話機增加電腦連線控制功能,提供完整的API供軟體夥伴及客戶建置優質的電話客服(IVR)及電話行銷系統。

以上兩款,均含 客服電話機 功能,請參閱:T-702 SIP網路電話機-客服T-703 SIP網路電話機-客服 網頁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