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. However,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.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, then try again.
2012/12/28
賀 國洋通信 K-7系列電話機再度榮獲2012台灣精品獎

國洋通信K-7系列電話機自今年中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輔導之 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2012年度金點設計獎後,再度獲得由經濟部設置,外貿協會辦理之台灣精品獎2012年度選拔中脫穎而出得獎。

本公司為了提升產品品質且為讓使用者有更好的使用經驗,特別邀請華梵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暨研究所 吳俊杰 教授設計外觀,並由本公司林寬農廠長帶領工程部全力投入參與設計出之最佳產品。吳教授本身有超過三十年工業設計之經驗,國洋公司成立至今亦超過三十年專門從事電話機生產製造,深切的知道潮流產業的趨勢及使用者的需要。國洋K-7系列電話機在這兩方的激盪下產生了。

由於K-7系列電話機切合了產業的趨勢並符合使用者的需要,因此自從推出後,即受到市場熱烈的反應與歡迎。國洋公司受此激勵,積極參與 金點設計獎 及 台灣精品獎 的選拔並得獎,證明了K-7系列電話機產品的實力。